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男子狠心殺妻 竟將屍體對折塞入塑膠桶封存

吳姓男子(左2)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吳姓男子(左2)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21/12/01 18:54

首次上稿 16:36
更新時間 18:54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吳姓男子懷疑妻子謝姓女子外遇,11月30日下午4點多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後,吳男涉嫌動手毆打謝女,當謝女昏倒後,用棉被摀住謝女的口鼻致命。謝女死後,吳男將屍體對折塞進塑膠袋,再頭朝下地放入橘紅色塑膠桶後加蓋。吳男今天(1日)早上8點因良心不安向桃園警方自首,已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吳男(32歲)與謝女(29歲)結婚6年,婚後與有兩女,案發當時都在幼兒園讀書,下課後由她們的祖父母接回照顧,至今仍不知道自己的父親狠心殺害了母親,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林燕婷說,吳男過去並無被通報家暴等相關案件,他的兩名女兒經聯繫祖父母後,已確認由祖父母扶養照顧,安全狀況無虞,後續會持續關心兩名孩子的狀況。

警方說,吳男近來因懷疑謝女外遇,頻頻與她發生爭執,當天下午4點多,兩人又因為外遇疑雲發生激烈爭執後,身材壯碩的吳男暴怒動手毆打謝女,將謝女打得昏到在地後,再拿著棉被摀住她的口鼻,導致謝女窒息死亡。

謝女斷氣後,吳男不知該如何處理屍體,先將謝女裝入塑膠袋後,再以頭朝下的方式,將謝女對折放入橘紅色的塑膠桶後,蓋回塑膠桶的蓋子,警方說,今天上午8點多,他因良心不安,打電話到中路派出所自首,訊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鄰居說,吳男與謝女剛搬來不久,平時看到他們時,感覺夫妻倆的感情不錯,看不出任何異狀,如今發生憾事,讓他們非常驚訝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警方前往吳姓男子的住處,調查他殺害妻子謝姓女子的案情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警方前往吳姓男子的住處,調查他殺害妻子謝姓女子的案情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