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娃娃機以擲骰子換物、未保證取物 場主、台主被送辦

警方查獲娃娃機台以擲骰子換物、未保證取物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警方查獲娃娃機台以擲骰子換物、未保證取物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2021/12/01 09:25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民眾很愛夾,娃娃機林立,楠梓警方今表示,前晚查獲1家娃娃機台以擲骰子換物,具高度機率性,等於民眾花錢與機台輸贏,涉嫌刑法賭博罪嫌,且未明確標示「保證取物」、「保證取物金額」等標語,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,警方將場主、台主共2人依法送辦。

楠梓警分局楠梓所長張鎮宇率員前天傍晚5時許,查到1家娃娃機台裝設搖骰子組具,供不特定民眾到店消費,操作機台擲出骰子點數後,換取機台內物品,而不是以機械桿靠技術取物,明顯不確定性,具高度機率性。

此外,該機台也未明確標示「保證取物」、「保證取物金額」等標語,也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;以擲骰子方式換取商品,等於民眾花錢與機台輸贏,涉嫌刑法賭博罪嫌。

警方將處所場主、台主請回派出所調查,警訊後將2人依違反賭博罪、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張鎮宇表示,業者投資娃娃機要注意,擺設選物販賣機皆須符合經濟部規定,不得擅自變更,機台上也須明顯張貼相關告示,機台更不得以擲骰子方式換取商品,將加強查緝賭博等不法行為,以及不肖選物販賣機業者,以維護社會治安、杜絕賭博歪風。(09:37更新)

警方查獲娃娃機台以擲骰子換物、未保證取物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警方查獲娃娃機台以擲骰子換物、未保證取物依法送辦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