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男大生打撞球突倒地不治 檢警相驗疑因疫苗將解剖釐清

南華大學陳姓男大生打撞球突昏倒、撞擊球桌倒地,經送醫裝葉克膜不治死亡,檢警疑有疫苗因素,擇期解剖釐清。(資料照)

南華大學陳姓男大生打撞球突昏倒、撞擊球桌倒地,經送醫裝葉克膜不治死亡,檢警疑有疫苗因素,擇期解剖釐清。(資料照)

2021/11/30 17:15

〔記者王善嬿、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南華大學1名18歲陳姓男大生,昨晚7點半到中正大學撞球館打撞球,打完球時,突在球桌旁往後倒,後腦撞擊到後方球桌後倒地,經送往大林慈濟醫院裝葉克膜急救,晚間10點宣告死亡,檢警今天相驗,疑因疫苗因素,本週五將解剖進一步釐清。

據悉,該名陳姓大學生9月29日接種第1劑BNT疫苗,本月12日在大林慈濟醫院接種第2劑BNT疫苗。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,此案已由大林慈濟醫院通報為疫苗接種不良反應,衛生局也會關懷及協助家屬申請疫苗救濟。

南華大學主任秘書胡聲平今表示,陳姓學生身材高壯,平時身體狀況良好、與同學相處融洽,是非常用功的學生,發生此憾事學校感到不捨、遺憾,將協助家屬申請學生保險等後續事宜,也會對系上同學進行悲傷輔導。

警方了解,陳姓男大生昨晚跨校到中正大學撞球館打撞球,晚間7點半打完球後,他突然往後倒且後腦撞擊球桌倒地,一旁球友看到連忙報案,撞球館負責人趕緊通知校護急救。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,接力進行心肺復甦術,並使用AED傻瓜電擊器施予急救,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,經裝上葉克膜急救仍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