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用里民活動中心逾10年 新北金山交通分隊明遷入新居

金山交通分隊新廳舍將於明日啟用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金山交通分隊新廳舍將於明日啟用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21/11/29 22:32

〔記者吳昇儒、俞肇福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警察局金山交通分隊藉用磺港里民活動中心一樓空間超過10年,遲遲沒有自己的空間,所幸經地方民意代表及里長們、歷屆警分局長與市府努力溝通下,終於取得鄰近舊金山區安養堂的空間,改建成金山交通分隊的新居,不只讓警察同仁有新的廳舍,也將原先商借的里民活動中心空間,還給當地居民使用。

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指出,舊廳舍是借用里民活動中心,目前新廳舍已經改建完畢,將於明日上午由局長黃宗仁主持揭牌典禮,正式啟用。

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表示,交通分隊長期借用磺港里民中心一樓,讓里民少了一些活動空間,雖然二樓仍可使用,且添購多項運動器材,仍讓會影響里民權益,且分隊員警活動空間較小,行動較為不便;自己擔任議員助理期間,就與當地里長研議,將一旁新北市府閒置的安養堂改建成交通分隊新廳舍。

張錦豪說,他擔任議員後,更積極與地方、市府協調,終於讓新廳舍能夠落成,還給里民完整的活動空間,也讓員警們住得更舒適;也將幫里民們爭取新的設備,讓一樓的空間,增加更多活動設施。

金山交通分隊借用磺港里民中心超過10年,明日新廳舍將正式啟用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金山交通分隊借用磺港里民中心超過10年,明日新廳舍將正式啟用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