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勢警與環監單位聯手取締噪音改裝車輛 維護新社香菇街安寧

東勢警分局與環保及理單位合作,在新社區協中街(中93線)加強取締噪音改裝車輛,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東勢警分局與環保及理單位合作,在新社區協中街(中93線)加強取締噪音改裝車輛,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21/11/28 15:38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(中93線)是通往谷關的重要道路,因盛產香菇,又被稱為「香菇街」,常有遊客前往遊玩,又遇疫情趨緩,週末假日車流量高,更是機車族相約騎乘的熱點,但噪音改裝車輛破壞鄉間寧靜環境,影響居民生活,東勢警分局昨邀集環保局、交通部公路總局台中區監理所等,執行「環警監聯合稽查」專案勤務加強取締。

專案小組於3小時攔查25輛疑似改裝車輛進行噪音檢測,其中7件噪音未符合管制標準、1件二次改裝,環保局依噪音管制法當場舉發,罰緩金額共20100元。

因山區道路蜿蜒,為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,東勢警分局更在場實施交通安全宣導,提醒用路人防禦駕駛觀念,注意交通安全,遊客也爭相合照,感謝警方的溫馨提醒。

東勢警分局呼籲駕駛朋友應確實遵守交通法令規定,切勿擅自變更車輛引擎、底盤、電系、排氣管等重要設備,以免影響車體結構,危害自身行車安全、也影響他人。

東勢警分局在新社區協中街(中93線),加強宣導及取締噪音改裝車輛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東勢警分局在新社區協中街(中93線),加強宣導及取締噪音改裝車輛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