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大樓工安意外 工人自6樓墜落多處骨折送醫急救

工人於維修過程中,突與鐵窗一起從6樓墜落地面,趙男全身多處骨折,倒地送醫急救中。(讀者提供)

工人於維修過程中,突與鐵窗一起從6樓墜落地面,趙男全身多處骨折,倒地送醫急救中。(讀者提供)

2021/11/24 19:42

首次上稿 13:10
更新時間 19:42(新增勞工局說法)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鳳山區今(24日)午發生1起工安意外!瑞興路1棟大樓僱工維修6樓遮雨棚,不料56歲趙姓工人維修過程中突與鐵窗一起從6樓墜落地面,趙男全身多處骨折,倒地送醫急救。

高雄市勞工局據報到場稽查,趙男與1名所僱勞工從事鐵窗採光罩更換工程,趙男站立於鐵窗上切割舊採光罩時,不慎從大樓6樓墜落地面,作業未使用安全帶是致災原因,馬上勒令工程停工,經查趙男是雇主、非勞工,將提供職災慰助。

高市鳳山區瑞興路1棟大樓今天中午僱請工人要維修6樓的遮雨棚,不料趙姓工人連鐵窗從6樓墜落地面,趙男倒地不起,鐵窗也掉在地上。

附近民眾聽聞巨大聲響,赫見趙男倒在地上,一度以為有人自殺,嚇到渾身發抖,仔細一看竟是1名工人,身上未綁安全帶,旁邊還有掉落的鐵窗。

大樓管理員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,赫見趙姓工人倒地不起,警方關心他的傷勢,但趙男表情很痛苦,完全無法說話,趕緊呼叫救護車到場,協助趙男送醫急救。

據了解,趙男(56歲)手、腳、頭部等多處骨折,下巴撕裂傷,右耳有出血,目前送醫急救中;警方也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工安意外事故發生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