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枉死超商店員解剖有10餘處刀傷 胸口4刀疑致命

枉死超商店員今解剖,身上有10餘處刀傷。(本報合成)

枉死超商店員今解剖,身上有10餘處刀傷。(本報合成)

2021/11/22 15:17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30歲蔡姓超商店員只因勸誡顧客戴口罩,竟遭41歲知名紙雕師蔣嘉凱持匕首刺殺身亡,蔣男已被收押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、法醫研究所法醫今早解剖蔡男遺體,據悉,蔡男身上有10餘處刀傷,其中胸口處有4刀且刀痕深及心臟,疑為致命傷,檢方表示,確切死因有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。

蔡男身上10餘刀傷痕,除了胸口4刀,主要分布在雙手、虎口處,研判可能是遭蔣男攻擊當下,他只能不斷以雙手抵禦,因此雙手布滿抵抗傷勢,臉部、背部則未有受傷痕跡。

檢方、法醫於今天中午完成解剖,並採集相關檢體化驗,檢方表示,確切死因仍待解剖報告出爐,至於蔣男辯稱罹有身心疾病,將一併清查他的就醫紀錄及病史。

蔣男落網時自述,曾因身心疾病到醫療院所就醫並有服用藥物,不過,據了解他並無領取身心障礙手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