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貓走路怪怪的! 監視器揪惡員工「舉起再重摔」虐待

洪姓員工涉嫌虐貓。(圖擷自臉書)

洪姓員工涉嫌虐貓。(圖擷自臉書)

2021/11/22 15:0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西屯區一間重機車行的萬姓老闆是愛貓人士,店內養了多隻貓咪照顧,上週六發現其中一隻幼貓走路怪怪的還跛腳,送醫後發現竟然骨折,調閱監視器赫見,竟是洪姓員工趁他不在時惡意虐貓,且還原近20天的影像,居然是連續多次的累犯,心痛又錯愕的他氣得到警所報案提告,警方受理後同時通報動保處裁處。

萬姓老闆在臉書PO文並附上影像表示,店內飼養6隻貓都是流浪貓,在動保單位都有資料,該有的疫苗都有打,飼料碗循環水貓砂盆都無時無刻注意,貓籠基本上也都是打開的,讓牠們可以隨時隨地出來走動,空氣循環機也都開著,不求什麼,只求牠們有一個家。

沒想到到職3個多月的員工是大學畢業生,有一定教育程度,居然虐待貓,都趁沒人注意的時候欺負,直到上週六發現其中一隻幼貓無法正常走路,送醫後發現骨折,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看到,居然摔他的貓,還對他們拳打腳踢,2個半月大的幼貓,能禁得起這樣摔嗎?

更誇張的是,經還原近20天的監視影像,竟已有10多次的虐貓狀況,因此氣到決定開除並到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提告究責;警方表示,萬男當天發現幼貓走路不正常帶去醫院檢查,照完X光後竟是右前肢骨折,心裡覺得很奇怪,貓沒做什麼事怎麼會骨折,經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其23歲洪姓員工將愛貓高高舉起,重重摔在地上,並用腳去踹貓導致受傷。

據查,洪男對此表示,因在店內整理環境時被小貓抓傷,一氣下情緒失控,警方訊後已將全案依毀損、違反動保法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同時也通報動保處裁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