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開車進死巷意圖倒車撞警 所長一招全搞定

毒蟲開賓士進死巷。(讀者提供)

毒蟲開賓士進死巷。(讀者提供)

2021/11/21 15:03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市警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19日查緝2名開賓士車受困死巷的毒蟲,堅持不下車受檢,所長葉清泉料到毒蟲可能倒車衝撞員警,就地取材將路旁水泥塊、大木條放置於該車後方,沒過多久,果然猛踩油門倒車撞警意圖脫逃,但車輪卡到木條,動彈不得,只好束手就擒。

成功所員警19日巡經鳳山區鳳翔街時,發現對向一輛賓士車行駛中未開大燈,員警查察有異便迴轉上前按鳴喇叭及警示燈示意該車停車受檢,該車見警攔查隨即加速轉入巷內欲逃逸,結果恰巧巷子為死巷,可疑車輛被迫停下。

警方尾隨而至拔槍喝令車內人員下車受檢,車上的人仍不願下車,所長葉清泉急中生智,就地取材將路旁水泥塊、大木條放置於該車後方防止其衝撞逃逸,並持續喝令車上人員下車接受盤查。

  車上駕駛陳男(86年次)高舉雙手下車走向員警假裝配合檢查,結果突然用手推員警,同時車上的莊姓乘客(87年次)竟爬入駕駛座快速倒車欲衝撞員警,所幸員警即時反應閃開,而該車剛好卡在警方佈置之障礙物,大木頭崁入車底使車輛懸空而無法前進、倒退,當場被逮。

  所長葉清泉、警員張傅杰回想起當時情形仍心有餘悸,直呼「要不是有大木頭幫忙擋車,後果真難以想像!」

  警方後續附帶搜索,於該自小客車副駕駛座位上查扣K盤乙個,副駕駛座下方查扣安非他命一袋(含袋重252公克),莊嫌隨身包包中查扣K他命一瓶(含瓶重27公克)、莊嫌持有手機兩支予以扣案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,毒品通緝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所長以大木條擋車,一招搞定。(讀者提供)

所長以大木條擋車,一招搞定。(讀者提供)

在車上搜出安毒。(讀者提供)

在車上搜出安毒。(讀者提供)

毒蟲最後束手就擒。(讀者提供)

毒蟲最後束手就擒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