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品也有報復性消費?三黑幫疫後一條龍產銷 市價數千萬元

警方在進口馬達理搜出12公斤多的K他命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在進口馬達理搜出12公斤多的K他命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21/11/21 14:38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解封全台毒品價格大狂飆,北部黑幫看準商機,直接從南部中大盤及國外進口毒品,分裝後透過旗下小弟以「自產、自銷一條龍」方式販售得利,刑事警察局偵三大隊追查多日,上月中旬先在桃園機場海關攔下由知名黑幫萬華「芳明館」夾藏在馬達闖關的12公斤多的K他命,市價近2千萬元,本月又起獲竹聯「明仁會」及桃園「血鷹幫」的4200包毒咖啡包等毒品,正溯源積極追查中。

刑事局長黃嘉祿表示,毒品向來是黑幫重要金脈來源,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不法販毒集團,精準溯源斷根,全力打擊瓦解製、運、販毒組織,以貫徹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,讓黑幫犯罪無所遁形,維護國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。

刑事局偵三大隊根據線報,有人透過進口馬達夾藏毒品意圖從桃園機場闖關,警方埋伏多時,逮捕前來領貨的萬華「芳明館」成員34歲陳姓男子,並在進貨的馬達中,搜出12公斤的K他命毒品,若以每公斤160萬元計算,市價約1960萬元,警方懷疑陳男只是負責領貨的小角色,正追查幕後主使。

此外,警方循線追查,近來竹聯「明仁會」及桃園「血鷹幫」等黑幫,疑見毒品價格暴漲,直接與中南部毒品原料商接洽,以「自產、自銷一條龍」方式,要求旗下小弟租賃有門禁管制的出租套房,作為毒咖啡包分裝工場,再指揮小弟南下拿取毒品原料後,返回出租套房自行分裝封口成毒咖啡包。

後由幫派大哥媒合買家後,由小弟快遞派送至買家手中,幫派大哥還要求旗下小弟約每兩個月就必須轉移分裝工廠位置,以逃避警方查緝。

刑事局偵三大隊專案小組歷經4個月不眠不休埋伏跟監,本月接續發動3波查緝行動,搗破毒品分裝場,搜出毒品咖啡包成品4218包、安非他命、梅片、大麻、搖頭丸及大批分裝及封口機具,查扣空氣長槍2把、手槍1把等證物,也正向上溯源追查背後金主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在進口馬達理搜出12公斤多的K他命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在進口馬達理搜出12公斤多的K他命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搜出4200餘包的毒咖啡包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搜出4200餘包的毒咖啡包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