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自首?小南蛇不冬眠跑進屏縣警局辦公室 捕蛇專家「當場逮捕」

小南蛇不冬眠跑進屏東縣警局躲在辦公室的門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小南蛇不冬眠跑進屏東縣警局躲在辦公室的門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21/11/20 13:26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一條小南蛇今天中午繞過警方門口警衛,跑進屏東縣警局辦公室內,被警方發現蛇蹤後通報專業捕蛇專家前來將蛇「當場逮捕」,由於縣警局就在屏東市鬧區,為何有蛇跑到警局來,讓人議論紛紛。

位於屏東市鬧區的屏東縣警局今天中午跑進一條長約30公分的小南蛇,躲進辦公室門縫中,警方人員發現後先通知消防局協助請捕蛇專家來捕捉,短短10分鐘周姓捕蛇專家就到場,專家先用手將蛇撥出門縫,徒手將蛇捉起後甩了幾圈就將蛇捉住放進蛇網內,動作相當快速。

周姓捕蛇專家表示,現在雖然是冬季,但是屏東的氣候溫暖,蛇都不冬眠,所以活動力還是很活躍,這條小蛇有可能是隨著水溝跑到警局內,是否還有其他蛇類還要觀察。

對於蛇跑到警局來也讓人議論紛紛,有人說,蛇是來自首的或者來報案的嗎?也有人說,小蛇是來找媽媽的,恐怕還有大蛇媽媽會出現。

專業捕蛇人當場將小南蛇逮捕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專業捕蛇人當場將小南蛇逮捕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小南蛇被捕蛇專家抓到了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小南蛇被捕蛇專家抓到了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