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偷情大玩車震!小三囂張嗆原配:車上充滿我們的結合體

葉姓舞蹈老師被控偷吃已婚戴男,但葉女自稱被戴性侵,進而得到「斯德哥爾摩症」;北院拒絕採信葉女說法,判賠原配50萬元。(情境照)

葉姓舞蹈老師被控偷吃已婚戴男,但葉女自稱被戴性侵,進而得到「斯德哥爾摩症」;北院拒絕採信葉女說法,判賠原配50萬元。(情境照)

2021/11/18 11:16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運動用品公司已婚戴姓負責人,勾搭上門購買腳踏車的葉姓舞蹈老師,戴妻發現後傳訊要求小三離開,反被嗆「他對我百依百順,寶貝來寶貝去了」,還說戴男洗車的原因是2人車震無數次,經戴妻提告後,小三卻自稱被戴男性侵後得到「斯德哥爾摩症」。台北地院拒絕採信小三,判賠戴妻50萬元;可上訴。

戴妻主張,小三2016年4月14日赴門市購買腳踏車,因而結識丈夫,卻自2019年起與丈夫偷腥長達2年,上床地點遍及旅館、車內。

戴妻後來收到小三傳訊親揭婚外情,她為求家庭和諧,要求小三離開,卻遭傳訊嗆聲,諸如「他對我百依百順,寶貝來寶貝去了,我永遠是他的XX公主」、「他根本對你沒什麼感情,他不愛你,只是因為你是孩子的媽媽」,小三還說戴男之所以洗車,是因「車上充滿了我們兩的味道跟…結合體,很髒…無數次,數不清了…」,甚至挑釁戴妻「戴XX之後可能會…性無能吧!因為我們之前用太多了」。

小三還在臉書PO文「達哥(戴男綽號)說最喜歡我的性感」,也辱戴妻是「老女人」、「禽獸」、「不配當人類」,並指摘威脅恐嚇敲詐等。戴妻最終無法忍受,除索賠100萬元精神慰撫金,同時要小三以道歉函方式向她道歉,並由她公開刊登於個人臉書。

但小三自稱被戴男性侵、脅迫,才維持交往關係,且因戴男持續噓寒問暖示愛,讓她產生情愫,在心理學上稱為「斯德哥爾摩症」,導致她長期保受精神病所苦,才會在病發時發送訊息或PO文,不該對她過於苛責,且戴妻既然未對丈夫提告,她得依民法規定主張共同免責。

北院依據訊息內容認定小三嚴重侵害配偶權,小三雖又自稱得到「斯德哥爾摩症」,並提出診斷證明,但這些都只是單方面說法,加上引發精神病原因眾多,難以僅憑診斷證明就認定性侵,且小三還以炫耀口氣向戴妻陳述交往細節,不符性侵被害人所會有的反應,故經審酌雙方學經歷後,判小三應賠戴妻50萬元,但不須寄發道歉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