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螺果菜市場爆行車糾紛砍人 搬運工中3刀深及臟器3嫌到案

西螺果菜市場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3名男子涉嫌砍人,32歲王姓搬運工中3刀,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西螺果菜市場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3名男子涉嫌砍人,32歲王姓搬運工中3刀,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11/17 16:34

首次上稿14:12
更新時間16:34(新增3嫌到案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近日暴力事件頻傳,除近日砸店及持球棒打人事件外,西螺果菜市場今也發生砍人凶殺案,被害人身中3刀,其中左背2刀深及臟器,所幸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,3名行兇嫌犯事後鳥獸散,警方獲報後,已循線將3人追緝到案,目前還在偵訊中。

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上午10時30分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件,32歲王姓搬運工駕駛小貨車,在會車時與嫌犯阿章發生口角糾紛,阿章事後與另2名男子持西瓜刀追殺王男,男子從市場外跑進菜攤內,還是被砍,身中數刀,其中前腹1刀、左背2刀最為嚴重,導致大量出血,其中左背2刀更深及臟器,所幸經送醫已無生命危險。市場菜攤目睹殺人現場,直呼非常恐怖。

涉案3名男子案發後逃逸,西螺分局接獲報案立即展開追緝,分局長張明盛說明,本案雙方當事人均在西螺果菜市場從事相關工作,平時就認識,先前也曾因行車問題發生糾紛,此次新仇舊恨一起來,嫌犯失控才持刀傷人。警方掌握涉案人後,先策動其中2人到案,包括砍人的阿章,另1人因涉他案被通緝,一度避不出面,但經多方規勸後,最後也到案。

警方於午間將3名犯嫌查緝到案,目前正在偵訊中,將依涉嫌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