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員指海神惡煞案記者會上面露笑容 中市警局長:會檢討

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批警察局長蔡蒼柏,日前開記者會竟露出笑容,要求應注意態度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批警察局長蔡蒼柏,日前開記者會竟露出笑容,要求應注意態度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21/11/16 17:24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日前發生瑪莎拉蒂惡煞車禍事件,社會譁然。國民黨議員吳瓊華、陳政顯今在市議會表示,此事引起民眾對警察的不滿,網路短短幾天出現逾10萬筆搜尋。警方處理流程有誤,要求提升素質加強專業。議員劉士州批評,警察局長蔡蒼柏開記者會時竟面露笑容引發爭議,要求小心謹慎。蔡蒼柏回應,會自我檢討疏失。

台中市議會今進行警消環衛業務質詢,國民黨議員陳政顯表示,警察人員真的非常辛苦,但是瑪莎拉蒂事件,顯示作業流程有誤,應該要加強訓練。

吳瓊華表示,最近因為瑪莎拉蒂宋姓大學生的事件,引起民眾對警政工作很多不滿,網路上對此事件有正負看法,短短幾天炸出超過10萬筆搜尋,並引發民怨,警員SOP流程有錯,提升警員素質非常有必要。

劉士州則批蔡蒼柏,為瑪莎拉蒂案開記者會時,竟面帶笑容,要求局長要注意對外表現。

蔡蒼柏回應,會檢討,並加強警察人員教育訓練,至於自己開記者會面露笑容,是自己的疏失,也會自我檢討。

此外,吳瓊華說,中二選區補選明年舉行,中二選區又被外界傳出要穿防彈背心。此役非常重要,但目前烏日分局長的能力引發基層質疑,希望分局長去了解,不要因小失大。

市議員吳瓊華表示,瑪莎拉蒂事件,已造成民怨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市議員吳瓊華表示,瑪莎拉蒂事件,已造成民怨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