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助餐老闆質疑背後說貴又難吃 男抄板凳狠砸滿地都是菜

自助餐店被林男砸得亂七八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自助餐店被林男砸得亂七八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1/11/16 15:27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62歲黃姓女子在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市場經營自助餐店,她與朋友聊天得知,另1名經營果菜攤的37歲林姓攤商,曾說過她的菜太貴又難吃,日前林男前往黃女的自助餐店消費,期間林男被黃女質問,兩人遂起口角,林男竟抄起板凳就往店內砸,最後被法辦。

據了解,果菜市場內各店家都有一定熟悉度,圈子不大,林男曾與其他攤商聊天時,疑似不經意說出黃女的自助餐店,價格太貴而且不好吃,黃女因而得知林男對自己的店有微詞,但林男並不曉得,仍前往黃女的店內消費。

林男才進店內,黃女便質問林男是否在背後批評她的餐點貴又難吃,本就喝了點酒的林男當場不悅,否認有這回事,還以三字經辱罵黃女,2人越吵越烈,林男則火大抄起手邊板凳就往店家的餐檯亂砸一通,食物都被打翻不說,碎玻璃還因此割到黃女手部,林男發洩完後離去。

黃女見狀只能報警,警方循線將林男通知到案,偵訊時,林男承認自己確實砸店且對黃女罵髒話,那是因為他自稱沒有批評黃女的店家,感覺被誣賴才氣不過動手。訊後,警方依毀損、傷害、恐嚇及公然侮辱等罪嫌,將林男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拍下林男抄板凳砸店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監視器拍下林男抄板凳砸店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