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男轉傳女優吳夢夢A片至LINE群組 通通違反著作權法起訴

AV女優吳夢夢。(翻攝自IG)

AV女優吳夢夢。(翻攝自IG)

2021/11/16 15:32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A片擁有著作權已是法界主流見解,AV女優吳夢夢日前因不滿性愛影片被隨意散布,對網友提告,有法院因此判處被告拘役;新北地檢署又查出,有6名男子把吳夢夢所拍攝的3部影片,上傳到有近2千人的6個LINE群組中,因此依違反著作權法將6男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吳夢夢在2019年11月18日、21日及29日在某網站上發布這3部性愛影片,但必須付費才能線上觀看。

檢方調查,2019年12月10日及11日,這6名男子把它人所傳送、已遭破解鎖碼的影片,上傳至擁有382人的「夢幻分享家族」LINE群組、471人的「男人幫3/7日」群組、253人的「菁英夜遊團」群組、456人的「男人本色」群組、122人的「看肉吃片」及253人的「…」群組中而被告。

檢方調查後依涉嫌違反著作權法中的「擅自以公開傳輸方法侵害他人的著作財產權」罪嫌,將這6名男子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;另有4名男子也同樣上傳吳夢夢的影片,因和解、撤告獲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