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賓士惡少不滿被閃燈超車 市民高架揮舞球棒意圖截停

黑色賓士車自右側超車,吳男並自後座拿出球棒揮舞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黑色賓士車自右側超車,吳男並自後座拿出球棒揮舞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21/11/16 08:43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也發生賓士惡少因行車糾紛持鋁棒意圖尋釁滋事事件。

駕駛賓士車的19歲葉姓男子,搭載同齡的吳男,行經市民大道高架路段時,認為後方的周姓男子閃他大燈,竟涉嫌逼車,吳男並持鋁棒揮舞威嚇;周男事後「不想自己也變成台中男大生」,憤而報警。北市中山警分局循線傳喚吳、葉兩嫌到案,依恐嚇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30歲周姓男子13日清晨5時許,自永吉路載友人準備返回新北市,當行經市民大道高架段,前方遇一黑一白的兩輛賓士車,以低於速限慢速行駛,周男原想從快車道超車,不料黑車加速不讓,周男只得向白車閃大燈,沒想到卻引起黑車不滿,對方加速欲截停,所幸周男及時閃過。

周男表示,雙方車行經過重慶匝道口,他利用三線道從左側超車,黑車仍一路尾隨,還多次嘗試攔停他,當到中華路匝道口時,他從後照鏡看見黑車後座乘客探出頭來,還拿鋁棒作勢攻擊他的轎車,他馬上加速再兩度減速閃避,才能躲過對方攻擊。

周男表示,由於過程中他有打電話報案,警方不斷跟他確認位置,對方疑似看到他在講電話,最後放棄追逐自行離去。

他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心有餘悸的發文表示,當下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如果真的被對方攔住去路,他應該會開車衝撞,「因為他不想醒來的時候,和台中男大生一樣在加護病房」。

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根據報案,循車號傳喚吳、葉兩人到案說明;警方調查發現,兩嫌都沒有幫派背景或前科素行,在新莊某餐廳工作,至於賓士車則是以每日5千元價格租賃而來。

警訊中吳嫌供稱,他是不滿周男切進車道時按鳴喇叭又閃大燈,所以他才拿出球棒威嚇。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恐嚇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(09:07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