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虛擬貨幣交易真強盜 2嫌未得逞今被逮

余嫌(前中間白衣)與楊嫌(後中間黑衣)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余嫌(前中間白衣)與楊嫌(後中間黑衣)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2021/11/13 20:33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又見賣家街頭交易兌換虛擬貨幣遭人設計強盜案!余姓、楊姓男子佯稱出售虛擬貨幣,要求陳男11日晚間攜帶100萬現金,到北市中山北路一處巷弄內的日本料理店交易。陳依約抵達包廂時,余嫌兩人隨即進行強盜,陳男大聲高呼「搶劫」,才驚退兩嫌。警方今(13)日陸續逮獲兩嫌,依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33歲陳男是在網路平台見有人兜售時下價格飛漲的虛擬「泰達」貨幣,期間,自稱賣家的22歲余男、與21歲的楊男便搭訕,雙方言明以100萬元現金,購買4萬枚泰達幣,並約定11日晚上7時,在中山北路2段巷弄內的日本料理店交易。

陳男當日用牛皮紙袋包著100萬元現金到場面交,余男與楊男要求先到餐廳包廂內再談論一下,但突然間便動手搶奪陳男身旁的現金,雙方當場發生拉扯。陳男當場大喊「搶劫」,兩人才罷手逃離現場,並未得逞。

警方事後循線追查,先在12日晚上逮捕余嫌到案,再追查出騎機車逃逸的楊男身分,今日下午3時許將人逮捕,晚間訊後依照搶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