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派人馬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助陣友人半途落跑債主慘被毆進ICU

從錄影監視器畫面,僅看到吳男與林男互毆。(民眾提供)

從錄影監視器畫面,僅看到吳男與林男互毆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1/13 15:10

[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]宜蘭縣員山鄉蘭城路段,11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,為了近2萬元債務聚眾談判,19歲吳姓債主追債不成,被欠債的18歲林姓男子打成重傷,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吳男友人助陣不成,見苗頭不對,4輛車7人全數落跑,2派人馬共15人,分別被依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與傷害等罪送辦。

據了解,林男欠吳男近2萬元債務,吳一直催討,林男都沒有還錢意思,2人因此心生嫌隙,相約11日凌晨在員山鄉阿蘭城泳池談判。當天凌晨1點多,吳、林各自召集4輛車到場助陣,以壯聲勢。

林男夥同2名友人分持球棒、棍棒下車,吳也持棍棒但僅1人下車;其餘的人待在車上觀看情勢變化。林下車朝吳丟擲鞭炮,2人隨即互毆。林的2名友人上前要圍堵砸毀吳的車輛,吳男友人見狀,4輛車隨即駛離現場,全數落跑,僅留下吳男1人。

據稱,吳男與林男是「釘孤枝」,其他人並未參與,但這說法仍待檢警釐清,最後吳被打到不支倒地,滿身是血,林男等4輛車才離開現場。

由於鞭炮引起巨大聲響,附近居民報案稱有人「妨害安寧」;警方到場看到有名傷者滿身是血倒地不起,才發覺情況不單純,通報支援處理。吳男友人事後覺得良心不安,折返現場觀看吳男情況,警方查覺可疑上前盤查,眾人才坦承2派人馬相約談判與吳男被打情事。

警方將吳男送醫,同時將他的7名友人帶回偵辦,當天並循線追出林男等7人;全案共15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;吳男顱內出血、鼻骨骨折,全身多處擦挫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查到涉案的球棒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查到涉案的球棒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