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邰智源、坤達「一日行政執行官」 變身合法討債集團

法務部長蔡清祥頒給邰智源及坤達「結業證書」。(新北分署提供)

法務部長蔡清祥頒給邰智源及坤達「結業證書」。(新北分署提供)

2021/11/12 17:48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「一日行政執行官」影片,拍攝完成後,因疫情關係,歷經半年後製,終於在今年11月11日深夜正式上傳YouTube;這次拍攝主場景位於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,想知道邰智源及坤達如何跟著行政執行官一起進行合法討債,歡迎上網點閱及分享。

在法務部及行政執行署的牽線及指導下,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劇組,選定新北分署作為「一日行政執行官」的拍攝主場景,劇組人員先由製作人百祥領軍,在今年4月9日至新北分署聽取「行政執行官工作簡介」簡報,最後敲定5月3日及4日,配合「123聯合拍賣日」結合母親節擴大舉辦拍賣會。

新北分署表示,分署全體同仁全力配合劇組拍攝,並由2位主任行政執行官及多位行政執行官,搭配2位主角邰智源及坤達擔綱演出。

新北分署指出,影片首日由替代役役男回憶起在分署擔任替代役的點點滴滴開場,接著由新北分署長楊秀琴頒給2位主角識別證及執行公務背心,接著開始見習「傳繳通知」的製作與寄發、執行案件的「分案類型」與「財產調查」及「執行命令」的核發等相關作業。

新北分署指出,之後同仁帶著2名主角實習辦理「不動產及動產查封」與「拘提」業務,見證行政執行官工作的辛酸苦辣,隔日先觀摩「動產變賣」,續上場學習主持「動產拍賣」與「不動產開標」程序,最後由行政執行署長林慶宗嘉勉2位主角,宣布准予結業,再由法務部長蔡清祥頒給結業證書,全劇圓滿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