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尿布童暗夜外出哭找媽迷路 警查看監視器助返家

四歲男童暗夜外出哭嚷找媽迷路,員警發現時見男童下半身只穿尿布。(南市警六分局提供)

四歲男童暗夜外出哭嚷找媽迷路,員警發現時見男童下半身只穿尿布。(南市警六分局提供)

2021/11/10 17:51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於近日晚間傳出有1名4歲男童外出迷路,他包著尿布、獨自沿途哭嚷著要找媽媽,警方獲報到場,因男童無法講出住處在那裡?警方將男童帶回警所照顧,同時持續比對監視器畫面、看到男童從某巷子走出來,即帶男童到該巷子挨家挨戶尋找,終於找到孩子住處與家人、送尿布童回家。

當時,有兩名女子在麵包店口發現該男童,只見男童不斷哭著複誦想要找媽媽,但他無法說出自己住在哪裡?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員警林坤生、孫偉翔獲報到場,第一時間帶男童到附近反覆搜尋,因一時未能找到家屬,就先把孩子帶回派出所,員警並調閱監視器影像回推男童外出走向。

員警帶可愛的4歲男童回派出所時,不少年輕員警都圍過來幫忙照顧、安撫情緒,提供簡單點心餅乾給男童食用。因男童下半身只穿著尿布,有員警脫下警用大衣供男童穿上、禦寒。警方持續比對附近街道監視器畫面,看到男童從某小巷子外出走丟,就帶男童沿著該巷挨家挨戶詢問、尋找,終於問到男童家屬、住處。

男童家屬告訴警方,家人發現男童可能外出走失後,急著出門尋找,在還未向警方報案時,警方就把走失的孩子送回家,很感謝員警用心。據警方了解,該男童住家大門平日都未關閉,孩子趁著家人上廁所疏於注意瞬間,就徒步外出想找上班的母親。

市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表示,感謝熱心報案民眾及提供監視畫面的商家,使警方得以順藤摸瓜、讓男童平安返家,也提醒新手爸媽平日要注意門戶安全,照顧孩子期間應避免孩童離開視線,家長若如廁、外出工作未能照料時,也應託付代理人協助,避免孩子不慎外出或發生憾事。

員警拿警用大衣給下半身只穿尿布的四歲男童穿上,避免寒夜著涼。(南市警六分局提供)

員警拿警用大衣給下半身只穿尿布的四歲男童穿上,避免寒夜著涼。(南市警六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