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莎拉蒂3煞黑歷史曝!男大生遭踹進ICU 道上兄弟也看不下去

3煞當天曾電召友人前往,友人也看不下去制止。(民眾提供)

3煞當天曾電召友人前往,友人也看不下去制止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1/10 15:4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宋姓男子7日晚間開車不慎擦撞瑪莎拉蒂轎跑車,竟遭開車李男及同車2名乘客,揪下車痛毆猛踹,導致宋男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。道上兄弟說,李男等人從事非法博奕行業,都有傷害、毀損等暴力素行,當天3人曾電召8名友人前往,卻連友人都看不下去制止,顯見這樣的行徑實在太惡劣,囂張至極。

據查,25歲李男當天開著母親名下、新車市價約358萬起的瑪莎拉蒂轎跑車,搭載23歲、19歲的張姓及陳姓友人行經台灣大道時,與駕駛白色福斯轎車的宋姓男大生發生擦撞,陳男下車理論,未料略有酒意的張男,除持球棒威脅宋及其車內友人「不要報警」,接著自車內駕駛座揪出宋男理論。

張男等3人對不斷道歉的宋拳打腳踢猛踹,還持棍棒毆打,致使宋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期間3人還電召兩輛車多人前來助陣,幸好警方6分鐘馳抵,兩車人馬抵達後,只在旁觀望,不敢加入戰局,而3名惡煞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據查,3煞中的張男已非第1次行使暴力,2年前在成功嶺服兵役時,因不滿洪姓同袍行軍屢次落後隊伍,2人起了口角爭執,張持鐵板凳往洪的頭部砸去,導致洪頭皮受傷,張還恐嚇洪「今天打完,還有下次」,使洪心生畏懼,向長官通報,張因此被判刑拘役65天,得易科,另外兩人也都分別有毀損、妨害秩序等前科。

道上兄弟則透露,這3人都是從事非法博奕行業,這兩年的確有賺了不少錢,也因此認識一些具道上背景的友人,當天發生擦撞後,3人曾電召8名友人前往,友人見3人對手無寸鐵的宋男施暴,認為只是小車禍就把人打成這樣也看不下去,還當場制止3人,顯見3人行徑實在太惡劣,囂張至極。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施暴3煞都有暴力素行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