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同事呑沒老闆現金 2男當街押人被法辦

鄭女在手機行前意圖溜走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鄭女在手機行前意圖溜走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21/11/09 18:56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22歲鄭姓女子在人力派遣公司任職,卻涉嫌私吞何姓老闆2萬4000元現款,被發現後辯稱拿去訂購 iPhone 13 新手機,今(9)日洪姓與何姓同事押到手機行取貨,鄭女趁隙逃逸,竟遭洪、何2人當街毆打押走。警方獲報逮人,將兩男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24歲洪男與31歲何男今下午1時許涉嫌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家手機行門口當街毆打鄭女,再強押入車內。附近民眾見狀以為是發生擄人勒索事件,立刻報警並提供車號。

警方透過車牌查出轎車是為洪男所有,另根據街頭監視畫面循線追查,發現車輛沿環河北路上國道往南行駛,前往桃園市楊梅區,馬上出動警力追緝,順利將3人帶回派出所偵詢。

警訊中,洪、何供稱,他們跟鄭女都是人力派遣公司員工,鄭平時住在楊梅區的公司,何姓老闆月初給鄭女24000元換五倍券,鄭卻突然銷聲匿跡,還將公司的撲滿拿走,完全避不聯繫。

兩人供說,數日後鄭女突然又偷偷溜回公司,遭逮個正著,鄭女向老闆稱她將錢全拿去台北市的手機行買手機,他們便依老闆指示,開車載鄭前往手機行想拿回新機,沒想到鄭騙人,當下才將強押鄭上車本想帶回公司給老闆交代。

洪、何2人坦承犯行,稱強押行為並非老闆指示,是不滿鄭女所為,是他們個人行為,警方詢後將全案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