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瞪鏡頭!屏東挖眼男出院 上車前竟比中指

楊嫌瞪眼。(讀者提供)

楊嫌瞪眼。(讀者提供)

2021/11/04 17:54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患有精神疾病的楊姓男子9月下旬攻擊超商女店員,殘忍的「挖眼案」震警全台,經過超過5星期強制住院治療,楊嫌今天(4日)下午近3點由檢警從醫院解送地檢署,他走出醫院看到媒體鏡頭時,不時瞪眼,還比中指,被警方制止。

楊嫌是屏東縣衛生局列管的精神疾病患者,警方在案發當天依精神衛生法規定,將他強制送醫,在超過1個月的治療後,經評估精神、情緒穩定,楊嫌今天下午由檢警到醫院押解到地檢署。

出院過程中,楊嫌先是平靜跟著警方準備步出醫院,不過快到門口時,他竟忽然喊尿急,警方只好帶他返回院內上廁所。走出醫院大門時,他發現有媒體守候,多次以眼神瞪向鏡頭,最後在上車之前冷不防比出中指手勢,員警見狀立刻把他的手撥下來,他才靜靜坐上了車。

由於楊男有暴力攻擊前科,今年6月30日社區也有阿嬤遭他用刀砍傷脖子,警方當時即將他強制送醫,8月中旬完成階段性治療後出院,不料9月又犯案,居民十分害怕;當時檢警就說,被告出院時若有羈押的理由及必要時,將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。今天檢警即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
楊嫌比中指。(讀者提供)

楊嫌比中指。(讀者提供)

檢警解送楊嫌。(讀者提供)

檢警解送楊嫌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