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車不禮讓行人下場慘 不到12小時男友被法辦女友骨折

曾姓少年騎車載女友途中,不禮讓行人,被警方攔下竟罵警「三字經」,晚間被押解到地檢署時,女友自撞路旁貨車,不僅車毀,還造成她的腳部骨折。車輛未禮讓穿越斑馬線行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曾姓少年騎車載女友途中,不禮讓行人,被警方攔下竟罵警「三字經」,晚間被押解到地檢署時,女友自撞路旁貨車,不僅車毀,還造成她的腳部骨折。車輛未禮讓穿越斑馬線行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11/04 17:16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騎車不禮讓行人,不到12小時,一個被依妨害公務法辦;一個自撞車毀,腳骨折受傷。曾姓少年騎車載女友途中,不禮讓行人,被警方攔下竟罵警「三字經」,晚間被押解到地檢署時,女友自撞路旁貨車,不僅車毀,還造成她的腳部骨折,男女朋友同一天受難,下場超慘!

警方調查,還差3隔月就滿18歲的曾姓少年,上月31日上午10點騎車,載大他一歲的何姓女友,騎經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27號時,中山派出所巡佐徐觀海與另名警員正站在斑馬線上,執行護老專案,維護老人家過馬路安全。

徐員見曾少騎車快速逼近,示意曾少減速慢行,未料,曾少不僅未減速,禮讓老人過馬路,還趁隙加速通行,嚇壞過馬路的老人。

徐員見狀,立即跳上警騎追上前,將曾少攔下,告知他騎車未禮讓行人,想不到曾少突然辱罵徐員:「三字經。」徐員隨即將曾少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。

晚間9時許,曾少的何姓女友,騎著曾少的摩托車途經復興路時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自撞路旁一輛小貨車,造成男友的機車全毀,自己也摔成重傷,腳部骨折。

何女被帶回派出所時,撞見上午逮他男友的徐員,不到12小時兩度撞見徐員,羞愧到不敢抬起頭來。

警員告誡何女,曾少從早上到現在晚上9點,還待在基隆地檢署複訊;若是上午他禮讓行人,就不會因為罵警被法辦;她也不會撞壞機車,還摔斷腳,發生這一連串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