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蘭70歲老翁衰遇行車糾紛 遭20歲年輕人持棍棒打斷手

林嫌(中)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林嫌(中)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2021/11/04 15:55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宜蘭市70歲諶姓阿公今清晨5點50分騎乘機車,行經宜蘭市西門路一處路口,因車速不快,擋住22歲林姓男子的車輛,林按喇叭後,阿公轉頭一看,被林誤以為是在瞪他,林遂下車持棍棒毆打阿公,打斷阿公雙手手骨,案發後林男逃逸現場,警方以車追人逮人,並將人依傷害罪移送。

據了解,林男有傷害、毀損前科,打阿公的過程中,現場還有董姓、黃姓、彭姓及邱姓友人等4名友人在勸架,警方調查,林嫌停止施暴後,就駕駛自小客車逃逸。

事發後,阿公家屬相當不滿,將事件po上臉書;警方說,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迅速透過監視器與林男友人掌握犯嫌身分,並於5小時內迅速在林嫌友人家中將人追緝到案,偵詢時林嫌坦承犯行不諱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