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斗母石獅顯靈! 助警尋回幼獅

警方破案尋獲失竊母石獅(右),槓上開花找到先前被偷的幼石獅。(圖由中埔警分局提供)

警方破案尋獲失竊母石獅(右),槓上開花找到先前被偷的幼石獅。(圖由中埔警分局提供)

2021/11/01 12:21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羅姓竊嫌偷走清朝年代幼青斗石獅銷贓得逞,食髓知味又上門偷了青斗母石獅,因張姓被害人對這隻母石獅印象深刻,發現不翼而飛後報警偵辦,經中埔警分局番路分駐所鍥而不捨追查,不僅找回母石獅,還槓上開花帶回小石獅,員警打趣說「青斗石獅顯靈性,母愛助警尋幼獅」。

番路鄉張姓男子收藏多隻清朝年代的青斗石獅子,日前發現一隻曾有買家詢價的青斗石獅失竊,向番路分駐所報案,案經員警調查及分析失竊石獅子銷贓管道,在嘉義市追回失竊物品,並逮捕羅姓竊嫌,擴大偵辦後又找回一隻之前被竊的青斗石幼獅。

張姓被害人指出,他有一批石獅,但覺得這隻古老青斗石獅感覺特別有靈性,被偷走非常捨不得,令他驚訝的是,竊嫌已經先偷走一隻幼獅,追緝銷贓管道後,居然將這對古老青斗石母子獅子一併找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