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醒鄰居戴口罩慘遭挖眼!婦嘆無人聞問:台北市還有「長官」嗎?

56歲王姓婦人指稱,見鄰居搭電梯沒戴口罩便出言相勸,不料引起對方不滿,持美工刀向她揮砍,還強挖她雙眼。王姓婦人昨日再度發文,盼能嚴懲兇手。(圖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公開版)

56歲王姓婦人指稱,見鄰居搭電梯沒戴口罩便出言相勸,不料引起對方不滿,持美工刀向她揮砍,還強挖她雙眼。王姓婦人昨日再度發文,盼能嚴懲兇手。(圖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公開版)

2021/10/29 05:59

首次上稿 10/28 22:52
更新時間 10/29 05:59

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6歲王姓婦人本月15日從住家大樓外出,見陳姓女鄰居搭電梯沒戴口罩便出言相勸,不料引起對方不滿,持美工刀向她揮砍,還強挖她雙眼,情節宛如屏東超商女店員案。對此,王姓婦人再度在臉書發文,盼能嚴懲兇手,並嘆道,事發至今十多天,未有官員探視,不禁問「台北市有長官嗎」?

王姓婦人說,涉嫌攻擊她的陳女就住在她家樓下,被移送法辦後獲交保,令人擔憂,恐對她不利。

對此,警方說明,事後已加強該社區大樓巡邏密度,與管理員間也建立專門聯繫管道。另外,社會局、衛生局等相關單位人員都也已在18日依「精神衛生法」相關規定,將陳女強制送至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治療。

王婦昨28日再度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貼出數張傷勢照片,眼窩、脖子有多道抓傷,手臂上也有多處割傷。

王婦嘆道,她跟被挖眼的店員一樣,也是小聲勸告嫌犯戴上口罩。但被挖眼的超商店員有縣市長親自探視,而她遭挖眼後就沒有後續了,也無人慰問,讓她不禁問,「自從遭挖眼、殺傷至今,我仍未拆線,台北市有長官嗎?」王婦強調,她的訴求是「可以嚴辦女嫌犯嗎」?她強調,並非要「討拍」或是「要求探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