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超商搶案不排除集團犯案 警追作案車輛車主友人

警方赴現場勘驗燒毀車輛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警方赴現場勘驗燒毀車輛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2021/10/26 15:08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新屋區一家統一超商,昨日遭歹徒開槍搶走ATM鈔匣,得手51.8萬元,搶匪隨後駕車前往中華路偏僻產業道路,並放火燒毀作案車輛滅證,留下毀損車體與菸蒂、口罩,楊梅警方循線找到人在國外的車主,他驚訝愛車淪犯案工具,警方不排除是集團犯案,正深入調查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歹徒25日上午10點10分許,駕駛香檳色NISSAN轎車尾隨運鈔車來到超商,見2名保全下車後,快步走入店內,拿出預藏手槍射擊ATM鐵閘,將3個鈔匣、共51.8萬元劫走,隨後駕車逃逸至僻處,放火毀車滅跡。

據了解,棄車地點位於新屋中華路、鄰近石磊一帶的產業道路,當地人煙罕至,警方找到作案用車時,車體已燒得焦黑,幸車牌仍可辨識。車主向警方表示,8月赴柬埔寨出差,出國前車子頻繁故障,在台北士林外雙溪公園附近拋錨,只好將鑰匙交由友人保管,請他協助維修,未料愛車竟淪犯案工具。

警方嘗試依車主提供的聯絡方式,與代管車輛的友人接觸,但對方電話均是無人回應或關機,案情仍舊膠著。

住在遭搶超商附近的頭洲里民說,從上月就有相同車輛在不同時段經過,回想可能是歹徒在勘察地形、推演逃逸路線,研判預謀犯案已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