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必勝傳婚外情 防疫戰友驚:「蛤?」、「你再講一遍」

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傳婚外情。(資料照)

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傳婚外情。(資料照)

2021/10/26 11:04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週刊驚爆已婚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有婚外情,儘管文中提到當事人否認,仍引發外界一片震驚,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聽到消息時也以「蛤?」、「你再講一遍」回應,顯示並不知情,坦言有嚇到,指出都是因為防疫而在一起工作,沒有談別的事情,並不清楚。本報記者正試圖取得王必勝回應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指稱王必勝與小他15歲的女護理師外遇多年,且對方去年還疑似替他生下一名女兒,並指出展開跟監發現,直擊王一個月內有9次開車前往該名護理師住處探視或載護理師母女出遊,詢問王則否認,強調小孩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。

王回應時強調兩人沒交往、是個誤會

報導也提到,這名護理師過去在網路分享旅遊時間、地點,都與王必勝出差行程不謀而合,包括王到泰國考察,以及後續到美國芝加哥、日本福岡出差,還有到日本東京考察等。王在回應時也強調兩人沒交往,真的是個誤會。

本報目前尚未取得王必勝回應,但與他一起從事防疫工作的戰友石崇良,聽到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「蛤?」、「你再講一遍」,坦言有嚇到,強調都是因為公事而在一起,本來就很少會帶家眷,而王在醫師公會擔任幹部是比較久之前的事情,當時不熟、並不清楚,至於疫情發生後,都是就防疫工作討論為主,沒有談到別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