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「撿到槍」!槍口還裝消音器 他急打110「員警超緊張」

新北鶯歌1名男子發文說,出門去超商取貨的路上竟看到1把「裝有消音器的槍」,當場撥打110,到場警方看了也很緊張,把「槍」帶回處理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新北鶯歌1名男子發文說,出門去超商取貨的路上竟看到1把「裝有消音器的槍」,當場撥打110,到場警方看了也很緊張,把「槍」帶回處理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2021/10/23 23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鶯歌1名男子23日在臉書發文說,當天出門前往超商取貨的路上,在道路上竟然看到1把「裝有消音器的槍」,他當場撥打110,而到場的警方看見後也很緊張,最後將這把「槍」帶回處理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他在下過雨後的道路上,發現了1把手槍靜靜地躺在地上,槍口甚至還裝有消音器,在日光下照射下,槍身上的雨水反射出金屬般光澤,原Po當下立刻撥打110找警察。

2名員警到場後,看見地上的槍枝也相當緊張,拿出手套戴上後,小心翼翼將槍撿起來,卻發現整支槍是塑膠做的,不是真槍,但還是將它帶回處理。

許多網友看見這篇貼文,紛紛留言直呼「前面有裝消音的,我如果是你可能也會報警」、「你撿到我的槍了,還來」、「是不是只有台中人有一眼看穿假槍的技能」、「不管真槍假槍,報警就是對的」、「還有消音的部份哈哈哈哈,哪個孩子這麼專業,

一定是台中的」、「看到真的會嚇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