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免費贈城中城罹難者紙紮豪宅 紙品加工老闆:給他們一個家

駱老闆與員工們一起製作紙紮屋,期盼致贈給城中城大火罹難者,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舒適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駱老闆與員工們一起製作紙紮屋,期盼致贈給城中城大火罹難者,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舒適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21/10/23 16:19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,各界善心人士也紛紛以一己之力,幫助罹難或受災者,位在新北市土城的龍悸公司駱先生看到新聞後也於心不忍,製作了20棟極樂別墅紙紮豪宅,他說,希望給罹難者一棟屬於自己的家,免費提供給城中城家屬,期盼罹難者沒有罣礙。

駱先生從事紙品加工有20多年,客戶多半為海內外知名公司,熱於行善的他,每當重大災害事件發生,也都會親力親為幫忙,像是太魯閣號、普悠瑪號意外,駱先生和員工們以自身的手藝和力量,捐贈豪宅紙紮屋給罹難者。

駱先生介紹,捐贈的「極樂別墅」紙紮屋,有2房、2廳、2衛浴及卡拉OK、汽機車,更精細的設計各項家電具用品,而外頭庭院也有游泳池,讓往生者在另一個國度,屬於真正自己的家,過得舒適。

他也說,紙質是環保材質,即便燃燒污染量也很低,目前已和員工們製作20棟紙紮豪宅,只要家屬有需要隨時提供。

龍悸公司駱先生說,城中城大火的罹難者家屬,如果有需要紙紮屋,可以致電(02)2268-1915,並且附上亡者的死亡證明,確認後就會免費寄送到指定的地點。

紙紮屋內裝和外觀都相當大器,是駱老闆和員工盡心力製作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紙紮屋內裝和外觀都相當大器,是駱老闆和員工盡心力製作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