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傻妹載友誤騎上國道 緩撞車在後「護送」

女騎士驚險騎上國道10號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女騎士驚險騎上國道10號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21/10/23 14:52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一名年約20歲女騎士今天中午載友人騎上國道10號,沿途砂石車、汽車飛速飆過,2名女子驚惶失措,國道警察緩撞警戒車見狀趕緊護送;女騎士驚恐地表示,不是故意的。

違規女騎士騎著小綿羊機車,今天中午12點許從燕巢交流道騎上國道,弱小身軀顫抖地龜速騎進路肩,與飛馳車陣形成強烈對比,數分鐘後,田寮緩撞警戒車工程人員從東向15.6K處驅車護送,過程中,騎士狂揮雙手不願接受採訪,並稱不是故意騎上國道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隊表示,女騎士誤闖於中午12點半順利騎下交流道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將處以3千到6千元罰鍰,不過,若故意硬闖涉「刑法」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最重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,若造成人員死傷、車損還需面臨民事求償。

女騎士揮手說不願受訪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女騎士揮手說不願受訪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緩撞車協助護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緩撞車協助護道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