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水庫採筍踩空骨折呼救 警消聞聲辨位救援

救護人員為阿嬤左小腿骨折包紮固定後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救護人員為阿嬤左小腿骨折包紮固定後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0/21 16:47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高雄78歲阿嬤今天上午到燕巢阿公店水庫竹林採筍,不慎踩空滑落陡峭邊坡,左小腿骨折無法行走,所幸有人聽到她的呼救聲向警方報案,警消搜尋2個多小時才找到人。

岡山警分局燕巢分駐所今天上午11點多接獲報案,有1名婦人摔落阿公店水庫煙波吊橋下待,警消趕赴現場查看,眾人在煙波橋附近發現一部機車,也有聽到婦人輕微的呼喊聲,但方位不明,竹林也有多處斷坡,搜救人員無法進入竹林救護,改由燕巢消防分隊出動橡皮艇沿著岸邊搜尋。

直到下午1點32分,橡皮艇終於在水庫內部水域岸邊附近發現到阿嬤的身影,阿嬤左小腿骨折疼痛不堪,救護人員為她包紮固定傷口後,以橡皮艇護送上岸,送往義大醫院治療。

阿嬤告訴警方,她今天一早從燕巢尖山進入阿公店水庫竹林採筍,不慎踩空滑落陡峭邊坡,左小腿骨折疼痛不已,大喊救命,所幸有路人聽到呼救聲向警方報案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警消搭乘救生艇,沿著阿公店水庫「聞聲辨位」救援採筍受傷的阿嬤。(民眾提供)

警消搭乘救生艇,沿著阿公店水庫「聞聲辨位」救援採筍受傷的阿嬤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