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牛排店防疫規範爆衝突 牧師、服務生互告傷害

盧姓牧師2度抓服務生胸口推撞後方的桌角。(業者提供)

盧姓牧師2度抓服務生胸口推撞後方的桌角。(業者提供)

2021/10/19 17:38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埔里鎮某教會的盧姓牧師被指控,12日中午與友人至牛排店用餐時,不滿18歲何姓服務生按店內用餐規範,硬將5人拆成2桌並相隔用餐,憤而拍桌起身,2度雙手抓住服務生胸口猛烈推撞桌角而引發衝突。服務生胸、背多處擦挫傷,由家長陪同就醫驗傷提告;盧男則指控對方也有動手並告傷害,警方已受理進一步偵辦。

疫情趨緩,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漸放寬餐廳內用的相關限制,包括取消隔板、梅花座等,但仍有餐飲業仍維持外帶,或是開放內用但採取較嚴格防疫措施,藉此保護消費者及員工的健康安全,沒想到在埔里鎮的一家牛排店竟因此發生暴力事件。

葉姓業者表示,12日約11點30分,盧姓牧師等5人到店內用,店內有3排4人座的桌子,其中第2排完全淨空,每桌均張貼告示不開放,而第1、3排座位也採隔桌開放,全店僅有7桌內用,何姓服務生將5人帶位至1、3排相隔而坐後先行離開,返回準備點餐時,即見盧男與另1人坐在第2排淨空區,當下即說明防疫措施,盧男即指麥當勞等店都已取消隔板、梅花座,為何這裡不行,但服務生仍請他們坐回原位。

盧男為此不滿,憤怒搥桌站起,身材壯碩的他雙手揪住服務生胸口猛推撞上桌角,何姓服務生要求好好講,為什麼要動手,卻再度遭到推撞而出手防衛,雙方爆發衝突,店長及盧男友人見狀趕緊將雙方隔開,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。

何姓服務生胸、背部有擦挫傷,由家長帶往醫院驗傷,向派出所報案提告,盧男也控對方出手並告傷害,警方已受理偵辦,店家則質疑盧男是教會牧師,目前還從事青少年關懷輔導工作,神職人員竟濫用暴力,做了最壞示範,也從未遇過如此蠻橫的客人。

盧姓牧師今回應,「因為何姓服務生態度比較兇,但也不是針對他,因為當天有別的事在想,心情不好,有點忍不住就抓了他、推了他一下,對方就打過來,我本能的還手,但沒有打到他,但他們說有,就告我了,倒是我結結實實被他打了一拳。」

至於後續該如何處理,盧姓牧師表示有不對之處,也誠心與對方和解,何姓服務生家長則強調孰是孰非,監視器畫面可以證明,也進入司法程序,一切由司法公斷。

何姓服務生2度遭猛烈推撞後,左後背仍有擦挫傷痕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何姓服務生2度遭猛烈推撞後,左後背仍有擦挫傷痕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盧姓牧師、服務生雙方爆發衝突,店家及其他友人趕緊將雙方隔開。(業者提供)

盧姓牧師、服務生雙方爆發衝突,店家及其他友人趕緊將雙方隔開。(業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