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車鑰匙忘了拔遭騎走!警調監視器抓賊 1小時內尋回

警方迅速幫蕭姓車主找回失車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迅速幫蕭姓車主找回失車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21/10/19 11:05

〔記者吳昇儒、林嘉東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金山區一名蕭姓男子16日下午跑到金山派出所報案指出,自己將機車停在中山、仁愛路口人行道轉角處,一時疏忽忘記拔下車鑰匙,機車竟被騎走。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,鎖定黃姓犯嫌,並在水尾漁港將人逮捕,並尋回機車,訊後移送法辦。蕭姓失主近日則在金山地區臉書社團上,PO文感謝警方協助。

金山派出所所所長程冠綸獲報後,立刻率員警到案發現場勘查,並沿途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駕駛失竊機車沿民生路騎到了水尾漁港,當日晚間5時許,就發現機車,埋伏一陣子,發現竊嫌現身,即刻向前盤問。黃姓竊嫌自知難逃法網,承認犯行。

警方偵訊後,依涉犯竊盜罪嫌,將黃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並蕭姓車主至所撤尋並領回失車。

金山警分局分局長林詮峰表示,同仁善用監視器及對附近港區地形的深度了解,在短短不到一小時內就尋得失車並查獲犯嫌,證明同仁維護治安的積極與努力不在話下,也在此呼籲民眾離開車輛記得取下車鑰匙,避免給宵小有趁之機。

失主在臉書社團上PO文感謝警方協助,一小時就找到車子並抓到竊嫌。(翻攝自臉書)

失主在臉書社團上PO文感謝警方協助,一小時就找到車子並抓到竊嫌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