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高中生遭浪捲走2天 今早在消波塊處尋獲遺體

花蓮落海高中生失聯2天,今早遺體被搜救人員在落水不遠處的消波塊旁發現。(民眾提供)

花蓮落海高中生失聯2天,今早遺體被搜救人員在落水不遠處的消波塊旁發現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0/19 10:27

〔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〕花蓮市北濱靠近美崙溪出海口,17日有4名高中生相約戲水,未料其中1名陳姓學生遭海浪捲走失去蹤影,經搜救人員搜尋近2天,今早9時06分在距離落水處前方15公尺處的消波塊旁尋獲遺體,讓在場著急等候的家屬見狀悲痛萬分。

花蓮陳姓高中生17日下午與友人等4人,到美崙溪出海口戲水,當時沿海有大浪,陣風9級,浪高4至5公尺。據同行學生說,陳因太靠近岸邊,突然一個大浪打來,就被海浪捲走。

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趕赴救援,當日海巡也出動6車20人、花蓮港務消防隊派出1車1艇9人、消防局1艇及空勤直升機,展開陸海空搜索未果,經近2天搜尋,今早終於找到落海高中生。

海巡中隊副中隊長陳建辰說,一早浪況良好,海水能見度高,因此出動2名海巡人員、潛水人員及民間潛水教練發動搜索,在高中生落水處前方,約距離15公尺處的消波塊旁找到遺體,由於近期東北季風到來,加上浪況不穩,呼籲民眾戲水時應適當評估自身狀況,切勿冒險靠近海邊或下水遊憩。

花蓮高中生遭浪捲走2天,今早在消波塊處尋獲遺體。(民眾提供)

花蓮高中生遭浪捲走2天,今早在消波塊處尋獲遺體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