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玉4月自陳沉潛靠「投資美股」賺錢 網友質疑說謊:投資換臉?

小玉曾在今年4月自陳靠投資美股賺錢,如今被網友挖出來質疑說謊。(翻攝公視)

小玉曾在今年4月自陳靠投資美股賺錢,如今被網友挖出來質疑說謊。(翻攝公視)

2021/10/19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6歲網紅「小玉」朱玉宸在學生族群中享有高人氣,但爭議不斷,因拍片嘲弄母乳引爆社會反感後再無發布影片;沉潛多時。小玉在今年接受公視邀約拍攝紀實片「為寂寞在唱歌」談心路歷程,而今爆出換臉謎片事件,網友不滿聲浪湧向影片留言區,質疑小玉當初在片中所言簡直是謊言。

「為寂寞在唱歌」為公視紀實片,片長達77分半,以「網紅」為主題,從「2019年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名單」中挑選拍攝對象,其中名列第32名的小玉成為受訪對象,影片在今年推出。攤開時間線,2020年4月,小玉爆發母乳爭議,2020年6月拍攝下跪道歉影片,之後頻道未再更新,今年4月「為寂寞在唱歌」宣傳影片推出,其爭議性迅速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支「影像創作者小玉誠懇推薦篇​」宣傳採Q&A呈現,時值小玉沉潛期,片中問及小玉「目前都在做什麼」,他回應「主要是做投資,因為畢竟現在沒有作網紅了,然後我就做美股這樣」,更稱自己有「小賺」,還對鏡頭笑得燦爛。

今昔比對,有網友不滿留言質疑小玉口中所謂「投資」究竟投資了什麼?「投資是換臉影片嗎」、「然後我就做美股(X),然後我就去換臉(O)」、「原來投資是在投資換臉A片」、「500萬(換臉謎片事件涉嫌不法所得金額)小賺小賺啦」、「炒股?笑死!原來是幹這種AI換臉作成A片賣賺來的噁心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