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按喇叭 火爆男攔車持鐵棒叫囂

不爽被按喇叭,鄭男攔車持鐵棒叫囂,被法院判拘30天。(資料照)

不爽被按喇叭,鄭男攔車持鐵棒叫囂,被法院判拘30天。(資料照)

2021/10/18 08:33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鄭姓男子駕車行經路口時被後方汽車按喇叭,竟心生不滿,將對方攔下,怒氣沖沖持鐵棒下車要找對方理論,被害人飽受驚嚇,趁隙脫困,並到派出所報案,鄭男事後被依強制罪判處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及上訴。

鄭男今年2月間開車行經萬丹鄉屏50線與屏85線縣道路口時,右轉後又欲左轉,後方黃姓駕駛見狀按喇示警,結果引起鄭男不爽,超車將黃男攔下,並持鐵棒下車要找駕駛黃男理論,作勢要敲擊,火爆行徑嚇壞黃男車內的小孩及長者。

黃男擔心受到傷害,趁隙駛離現場,並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循線找到鄭男,依法送辦,屏東地院認為鄭男僅因行車糾紛,便以強暴手段欲使被害人就範,欠缺尊重他人自由法益的觀念,依強制罪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