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偷吃小10歲研究生 嬌喊「火車便當」招式

示意圖

示意圖

2021/10/17 11:48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結婚15年陳姓人妻在飲料店打工時,認識小10歲的同事劉姓研究生,雙方在LINE對話中描述性愛姿勢,結果有人將二人姦情密報陳女先生,陳男向新竹地院提告對劉姓小王求償100萬元,法官最後判准45萬。

結婚15年的蔡男說,妻子陳女去年1月為貼補家用而在茶飲專賣店打工,因此認識同事劉姓研究生,去年9月他接獲陌生人的簡訊告知,他太太在外與一個小10歲的男學生出雙入對、共同過夜,他因此查看妻子手機,發現二人去年5月起即開始約會,隨即憤而與妻子當面攤牌,妻子也坦承不諱,由於二人line通話內容親密而露骨,造成他內心痛苦不堪,用心經營15年的婚姻徹底破碎、再難維繫,去年10月協議離婚後,他痛苦不堪、自此須藉由藥物始能入眠,甚至一度有輕生念頭,若非一心為繼續獨力扶養2名未成年子女而強自振作,否則勢將一蹶不振,憤而對劉男求償100萬元。

劉男說與陳女僅曾為同事關係,從未交往或一同出遊過。蔡男無法證明他知道陳女已婚,或二人間存有任何超出正常男女友誼交往之行為。

法官勘驗二人LINE對話,陳女「我喜歡昨天晚上,在你家洗澡,穿著你的T恤,睡前和你聊天,睡醒還可以抱抱,我想要永遠這樣!」。劉男「早安!醒了嗎?睡美人!我跟妳說,我這一輩子都不會交女朋友的!我愛妳!我愛妳!我愛妳!」陳女「我在,只是突然不太確定,不知道你愛的是我還是我的身體?」

二人甚至於對話中,描述並模擬對方性愛姿勢、觸摸對方的性器官,如劉男「用手揉我的蛋蛋袋,妳是躺的,不過屁股被抬高了一點,所以是有點由上往下的,我還想過火車便當,就是我站著,把妳面對我整個抱起來,妳的腳掛在我手上!」

法官認為,這些對話已足以證明兩人顯有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交往之情,最後判劉男需賠償人夫4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