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看完小王裸照堅持離婚 綠帽夫氣炸...40萬和解金暴增到138萬

程男與陳姓人妻曖昧,賠償138萬元。(情境照,與本案無關)

程男與陳姓人妻曖昧,賠償138萬元。(情境照,與本案無關)

2021/10/16 19:07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程姓男子與陳姓人妻搞曖昧,還傳裸照誘惑。陳夫得知後找程男談判,原談妥40萬元和解,未料老婆竟堅持離婚,陳夫怒得把和解金提高到138萬元。程男擔心「當客兄」的不名譽情事外流,要求把和解書改為「賭債借據」,沒想到只付了50萬元就不支付,還提告要陳夫還錢,但敗訴。陳夫也提告要求履行契約,日前則獲高院支持判勝訴。

程男明知陳女為羅敷有夫之人,卻仍和她曖昧,傳「今天第一個感動點妳牽我的 手第二個感動點妳餵我爆米花第三個感動點妳替我戴禮物我很開心」、「我一直都在妳心裡」、「妳也一直在我心上」、「相處越久越愛妳」等訊息給她。陳女也回傳「我只要看到你心裡都是甜的」、「你一直住在我心裡」、「我真的真的很愛你」等訊息。

某日,陳夫無意間瞥見老婆手機,不只看到上述互相傾訴愛意的訊息,還驚見程男傳上半身裸照以及用手遮住生殖器的全裸照片誘惑愛妻,氣得找程男理論。

程男自知理虧及擔心事態擴大,率先提出以40萬元作為賠償金額。陳夫原本同意,沒想到老婆竟然堅持離婚,整個家庭支離破碎,他無法接受,決定把金額提高到200萬元。經過討價還價,程男允諾支付138萬元。

程男擔心睡人妻的消息外傳,影響名譽,要求把和解書的內容改為「賭債借據」。陳夫同意,當天即拿到30萬元,一個月後再拿到20萬元。沒想到程男之後耍賴,不願支付尾款88萬元,還提告陳夫恐嚇取財。檢方調查後,認為雙方並無賭博糾紛,只是單純的家事和解,給予陳夫不起訴處分。陳夫則反告程男通姦罪,但因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,判免訴。

陳夫決定提起民事訴訟,要求程男給付尾款88萬元。詎料,程男不但拒付,還反控之前的50萬元是陳夫不當得利,也提告要求他償還。

高院調查後認為,該賭債借據確實是和解契約,程男在未受強暴脅迫下,同意支付138萬元和解,並已給付50萬元,剩下的88萬元尾款仍須履行,判陳夫勝訴。至於程男反訴要求陳夫返還50萬元,並沒道理,判敗訴。全案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