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城中城大火41傷患 目前4人出院37人仍住院

城中城大火受傷病患,已有4人出院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城中城大火受傷病患,已有4人出院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2021/10/16 13:56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、41傷慘劇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陪同總統蔡英文前往醫院探視傷患,陳其邁表示,41名傷患目前有4人出院,住在加護病房、燙傷中心或預防性插管者共14人,25位住在普通病房。

陳其邁表示,市府將全權負責所有傷患的醫療費用,他也感謝幾家收治大量病患救護的醫院,給予病患最妥善的照護,目前包括住在加護病房的幾位,生命現象還算穩定,也會持續確保病患能夠受到最好的照顧。

另媒體詢問,女嫌黃格格若犯案屬實,最重可能才處5年刑期,但是46條人命,在賠償和刑期部分是不是相對低?陳其邁回應,尊重司法調查,因為釀成46位不幸罹難者,也希望對整個相關責任釐清上,檢察官能夠再充分的調查,讓整個事件真相能夠還原、追究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