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奇!高雄同棟大樓 2週接連2人墜樓亡

14日下午有男子在高雄博愛一路大樓墜樓。(民眾提供)

14日下午有男子在高雄博愛一路大樓墜樓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0/15 09:51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近九如路口一棟16層樓高的商辦大樓,昨天(14日)下午近3點,發生1名28歲黃姓男子墜樓身亡,離奇的是,同一棟大樓本月1日也有一名50多歲顏姓女子墜樓死亡,短短2週接連2起墜樓,嚇壞鄰近商家住戶。

發生墜樓的商辦大樓並未管制非大樓的辦公人員出入,昨天下午有民眾聽到碰一聲,驚見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,當場血流滿地,警消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將其送醫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。

據了解,死者黃男非大樓辦公人員,昨天下午先是前往大樓1樓的郵局提款機領錢,不久即發生墜樓意外,家屬則表示,黃男最近疑似投資股市失利、負債近百萬,但身上並未見遺書或其他留言,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同一地點,月初發生的另一起墜樓案,死者為50多歲顏女,當時大樓保全表示,平常沒見過死者出入,應是自行進入大樓並自頂樓墜樓身亡。

1日傍晚下班時間,大樓前的人行道有女子墜地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許麗娟攝)

1日傍晚下班時間,大樓前的人行道有女子墜地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許麗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