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城中城大火令人悲痛!陳柏惟「超暖心一句話」被網友讚爆

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,陳柏惟今晚在臉書表示,「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和團隊都會全力來協助」。(資料照)

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,陳柏惟今晚在臉書表示,「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和團隊都會全力來協助」。(資料照)

2021/10/14 21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城中城今(14日)大火釀46死41傷,成為高雄火警史上最慘重的事故;對此,面臨罷免案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晚在臉書表示,「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和團隊都會全力來協助」。

高雄市城中城大火目前為止,已釀46死41傷,傷亡數超越1989年5月16日的鹽埕區九龍生活大廈火警,成為高雄火警史上最慘重的事故,也令外界相當震驚,目前消防人員還在找尋起火點,警方也正在深入釐清案情。

陳柏惟在臉書指出,針對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天清晨發生的火警,陳感到十分的難過,他說:「鹽埕區是我很有感情的地方,我在這裡要向亡者表達最誠摯的哀悼,也祈禱傷者能夠早日康復。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和團隊都會全力來協助」。

陳柏惟面臨罷免之際,卻還心繫火警事故,令許多網友感動,留言稱讚「近期也辛苦了,認真付出的人不要管那些聲音」、「了不起負責!」、「你留在立法院就是最大的幫助了,立好的法全台都受惠」、「高雄的孩子加油」、「你好好的繼續當立委就是對我們高雄最大的幫助了!請務必加油,不要被惡勢力打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