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別人女友喝酒被堵 醉男打贏架脫口:我陸官的啦!

劉姓男子(紅衣者)打完人後嗆稱自己是「陸官教官」。(民眾提供)

劉姓男子(紅衣者)打完人後嗆稱自己是「陸官教官」。(民眾提供)

2021/10/13 22:0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劉姓男子跟朋友約鄭姓男子的女友出門唱歌,鄭男知道後醋勁大發到KTV堵人,鄭男看見劉男後嗆他「你誰啊!」,雙方發生拉扯、扭打,最後劉男打贏還留下一句「我陸軍官校教官啦!」事後鄭男對劉男提告傷害,憲兵隊也因風紀問題開始調查,劉男的母親昨日擔心兒子工作受影響,急忙到警局表達要和解,希望能撤告,訊後警方將全案函送南檢。

20多歲的劉男在國慶連假時跟朋友一起喝酒唱歌,席間有鄭男的女友參與,一群人續攤去唱KTV,沒想到在凌晨離開時被鄭男堵住,他認為劉男等人明知女友與他交往,還續攤讓女友沒辦法早點回家,所以對劉男等人不滿,質問為何帶他女友去喝酒卻沒告訴他。

不過劉男也喝醉了,不爽鄭男擋住去路,要求鄭男離開,但鄭男嗆劉男「你誰啊?」雙方因此打了起來,最後劉男把鄭男打趴,反問鄭男剛剛不是問他是誰?他自爆身分是陸官的教官,事後鄭男對他提告傷害,還特別註明劉男的身分,想將此事反映給國軍,希望國軍在外應該注重聲譽與形象。

劉男家屬昨日急忙到分局,表達想與鄭男和解,因為擔心訴訟會影響劉男在軍隊裡的工作,警方將雙方立場都記錄下來,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