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捷車站內亂搭訕女生 捷警趕到在他包包內查獲毒品

劉女(藍圈者)在大坪林站下車後,張男(紅圈者)仍尾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劉女(藍圈者)在大坪林站下車後,張男(紅圈者)仍尾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1/10/11 11:31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36歲張姓男子昨天搭乘台北捷運時,在捷運站內隨機向一名19歲劉姓女子搭訕,劉不認識對方,緊張害怕,不久後就下車向站務人員求助;張起先還故佈疑陣,向站務人員謊稱劉是她女友,還說她是在胡鬧。不過捷運警察隊獲報趕抵,張卻在警方盤查時趁機落跑,警方攔下他,在他包包內發現安非他命與吸食器,當場將他逮捕。

警方調查,劉姓女子昨天下午3時許搭捷運外出,但她從景美站搭車進入車廂後,張姓男子卻在車廂內向她搭訕攀談;劉不認識對方,不予理會,但張依然死纏爛打。劉擔心發生意外,當列車抵達大坪林站時就下車並徒步走向環狀線5號出口,想不到張也跟著下車,劉見苗頭不對,隨即向站務人員求助。

站務人員火速通報捷運警察隊,警方趕到現場釐清來龍去脈時,張居然還向員警唬爛說劉是他女友,還向劉大聲咆哮「不要鬧了」,試圖混淆真相。警方見張神色有異、言行舉止異常,想進一步盤查釐清詳情,張卻趁機拔腿就跑;員警追上攔阻,將他壓制,同時在他包包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與吸食器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劉女在景美站上車時,張就尾隨在後,研判張可能在進入車廂前就「鎖定」劉;而且張身上被查獲毒品,極有可能吸食後神智受影響才行為異常。警方最後將張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捷警隊呼籲,乘客如在列車或捷運站內遇上騷擾等情況,可立即按下捷運車廂門邊之紅色緊急通話鈕,或是向站務人員求助,警方將會第一時間協助,維持捷運系統安全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劉女(藍圈者)在景美站上車時,張男(紅圈者)也尾隨並進入車廂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劉女(藍圈者)在景美站上車時,張男(紅圈者)也尾隨並進入車廂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將張壓制逮捕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將張壓制逮捕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張男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與吸食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張男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與吸食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