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海浪捲走 台南安平月牙灣傳1高職男溺水送醫不治

一名17歲男高職生到台南安平月牙灣戲水時溺水遭捲向外海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一名17歲男高職生到台南安平月牙灣戲水時溺水遭捲向外海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1/10/10 15:22

首次上稿 14:17
更新時間 15:22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今天雙十國慶日,但下午1點多,台南安平區漁光島的月牙灣海岸驚傳戲水溺水事件,1名來自雲林的17歲男高職生與友人到月牙灣戲水,不料,高職生遭海浪捲走、失去蹤影。消防救生人員到場以救生艇在距海岸約5百公尺海面上找到溺水的高職生,但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。

郭綜合醫院表示,高職生經送該院搶救約半小時後仍告不治,醫護人員感到遺憾、未能救回傷者性命。

據了解,這名高職生當時與多名友人在漁光島月牙灣海灘戲水,約在下午1點10餘分,突然一陣大浪打來,包括高職生等3人遭海浪捲走,其中兩人奮力游上岸無恙,但其他友人卻見高職生活生生被海浪吞噬、遭拉向外海,友人緊急向警、消單位報案。

消防局特搜小隊人員到場、運用救生艇下海搜尋,搜救人員在下午1點37分許於距離月牙灣海岸約5百公尺遠的海面上找到溺水的高職生,但高職生已無生命跡象,救生人員持續為溺水者做CPR急救,在救上岸後由救護車送到郭綜合醫院繼續搶救。

轄區員警表示,今天台南安平海岸風浪相當強大,請民眾勿再下海戲水。

消防救生人員搶救溺水的17歲男高職生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消防救生人員搶救溺水的17歲男高職生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