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旺宏碩士工程師新婚照偷吃 鹹溼對話曝光竟掰遭人妻逼姦

前旺宏廖姓碩士工程師與張姓人妻發生姦情,被新竹地院判決需賠償對的丈夫45萬元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前旺宏廖姓碩士工程師與張姓人妻發生姦情,被新竹地院判決需賠償對的丈夫45萬元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21/10/09 23:44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前旺宏廖姓碩士工程師與張姓人妻發生姦情,先生陳男發現二人包括吞精、內射等超鹹溼對話,4年多長達6600多頁,更扯的是廖男見東窗事發,竟瞎掰是他新婚後,張女不放過他,揚言公開姦情逼他繼續做愛,但新竹地院法官勘驗二人重鹹情色對話後,認為廖男讓自己陷入雙重不倫感情糾紛,其辯詞太牽強,最後判廖男需賠償人夫45萬元。

陳男指控,廖男明知妻子張女是有夫之婦,卻交往長達數年之久,並經常利用早上上班前的時間在廖男家中嘿咻,他發現兩人姦情,LINE對話中張女:「那也是我第一次幫你口交到射,雖然不完美,因為還是有靠你的手,但至少你要射,我是含在口中讓你射,舒服嗎?喜歡那種感覺嗎?廖男:厲害!」、「張女:剛剛你射完,我舔了一下。嘴裡都是那味道。廖男:爽吧?」「廖男:跟你談到色色的…每次都硬了…在無塵室也是…害我都翹!」、「我超想要做愛…捏著胸部…射在裡面…改天再來一次!」

張女坦承2016年底開始與廖男發生性行為,廖男結婚後仍繼續維持不倫關係,直到去年7月被發現為止,時間長達4年多,且這段時間内發生的性行為,已經多到數不清。陳男憤而對廖男請求精神慰撫金100萬元

廖男則說是張女對他產生情愫,陳男所提對話紀錄係經編輯刪改,就算是真的,也都是張女調情虛構,他是受張女脅迫公開關係,才會跟她做愛。

法官調查二人對話,張女:「是真的我的緊讓你受傷嗎?你每次說我的緊是說真的嗎?廖男:真的緊。張女:那怎麼感覺你射不出來?廖男:我喜歡從後面來!」二人對話內容相互調情、鹹濕露骨甚至涉及性行為。一般男女間相互傳送涉及露骨、煽情或性行為之字句,已非一般同事或朋友往來所可比擬,且易遭人質疑其等間關係曖昧或有不正當往來之行為,廖男並不否認其明知張女是人妻,理應知所分際,卻仍與張女相互傳送情色對話,顯已逾越普通一般人正常社交往來行為。

法官調查二人多達6600頁的LINE對話紀錄,不乏兩人於性行為後討論過程分享感覺,如廖男:「你430要出門,還是你想看我的香腸?要嗎?寶貝,想念你到變硬,要看嗎?我會讓你不要不要的。」張女:「我對你難道沒有口交嗎?那也是一種愛撫。」廖男:「早上硬不是假的,你嚇到吧,我都忍耐給你,不敢自己來」等語。

法官認為種種證據難認廖男婚後與張女交往係遭張女脅迫所致,廖男不思與人妻保持交往分際,猶與之發展婚外情,再與他人交往結婚,使自己陷入雙重不倫感情糾紛,事後卻聲稱該對話內容為調情虛構、或發生性關係為人妻主動甚至脅迫所致,甚為牽強。最後判廖男需賠償人夫4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