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了誠實豆沙包?實名登記未落實 娛樂場客人被問全舉手

所長李健瑋詢問是否落實實名制,「沒有的請舉手?」客人(圖右、圖中)宛如吃了誠實豆沙包,全都「誠實的」舉起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所長李健瑋詢問是否落實實名制,「沒有的請舉手?」客人(圖右、圖中)宛如吃了誠實豆沙包,全都「誠實的」舉起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21/10/09 09:3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於昨天深夜11時許,擴大臨檢中市北區一間德州撲克娛樂場,裡面有6名客人,該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長李健瑋突然靈機一動,詢問在場顧客,是否都有落實實名制規定,「沒有的請舉手?」不料,此言一出,所有客人都宛如吃了誠實豆沙包,一個個「誠實」舉起手來,警方將店家與客人,全部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函請市政府主管機關裁罰。

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降溫,中央已開放部分娛樂場所營業,但業者與客人仍須落實預約實聯制(實名登記制)、量體溫、全程戴口罩、人流管控、不得飲食、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等,中市警局昨天深夜動員各分局,對已營業的娛樂場所擴大臨檢。

其中,中市北區一間德州撲克娛樂場,店內人員含負責人、員工共6人,另有6名客人,合計12人,在臨檢過程中,文正所長李健瑋詢問,「有沒有落實實名制?沒有的請舉手」,卻沒想到當下6名客人都「誠實的」舉起手來。

經警方查證手機實名制簡訊紀錄,確實在場6名客人,都未落實實名制規定,檢具相關事證,依規定製作臨檢紀錄表及訪談紀錄表,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市政府主管機關裁罰客人與店家,可處罰店家與客人各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,分局長陳家銘呼籲,防疫雖然是微解封,仍務必落實配合防疫政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