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照酒駕撞車釀6傷 拆掉車牌躲香蕉園被揪出判刑

李男無照又酒駕肇事,連撞2車釀6傷,肇逃後躲進香蕉園被揪出。(資料照,記者翻攝)

李男無照又酒駕肇事,連撞2車釀6傷,肇逃後躲進香蕉園被揪出。(資料照,記者翻攝)

2021/10/06 09:08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李姓男子被吊銷駕照還酒駕上路,結果不勝酒力失控連撞2車,其中一部還被撞翻,造成李男在內共6人受傷,李男肇事後心虛棄車逃離現場躲在附近香蕉園,還是被警方揪出送辦,屏東地院依公共危險及肇逃致人於傷等罪併處李男1年半徒刑,可上訴。

李男因多次酒駕被抓判刑並吊銷駕照,卻未記取教訓,今年1月間喝完酒後駕駛小客車行經屏東縣鹽埔鄉南華大橋時,因不勝酒力,失控連撞2車,導致車內5名乘客及駕駛受傷,無照又酒駕肇事的李男,竟拆走車牌棄車逃離現場,負傷躲進附近一處香蕉園,未留下協助傷者送醫。

警方據報後在香蕉園內逮到李男,酒測值達0.74毫克,依肇逃致人於傷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,屏東地院審理後,認為李男多次酒駕被抓卻未記取教訓,素行不佳,依法併處1年6個月徒刑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